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召开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正秋 朱智华 编辑:曼曼 2018-03-16 16: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鹤城区赛区培训暨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正秋朱智华)为成功创建湖南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怀化市鹤城区今年代表怀化市唯一县市区参加了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3月15日上午,健走大寒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鹤城区赛区培训暨动员大会,来自怀化市城区市直及区直80个机关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分管爱卫(创卫)工作的领导、专干或单位工会主席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鹤城区文广体新局局长杨芳详细解读了《鹤城区参加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活动方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健教科陈科长对“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活动要求进行了讲解,就怎样《科学健走》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通过培训和动员,使大家了解了大赛的意义、如何科学健走、注意事项等,增强了各单位领导参加大赛的信心,为大赛取得成功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正秋 朱智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16/4175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