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接收签约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邓桂林 编辑:曼曼 2018-04-03 14: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邓桂林)3月28日,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研究院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南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长沙卫生职业学院等国内六所院校在京举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来华接收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响应国家号召,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走出的第一步。根据“一带一路”来华留学生计划,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将于2019年秋季开始招收“一带一路”沿线留学生。

  近年来,长沙卫生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湖南省医卫类职业院校率先成立国际护理系,与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同类院校合作办学,引进国际优质医卫高职教育资源,借鉴发达国家和地区职业教育先进经验,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护理规则、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人才,为大学生出国出境就业创业创造条件。

  目前,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已有近百名学生外出深造和工作,国际化办学模式走在湖南省医卫类高职院校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邓桂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03/4173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