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组织2018年免疫规划工作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李健勇 编辑:曼曼 2018-04-09 08: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严素 李健勇)近日,岳阳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岳阳市免疫规划工作会议暨免疫规划工作培训班。会议就2017年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具体安排。湖南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张淑君科长就流脑防控措施及联合疫苗应用开展了专题讲座。会议讨论交流了接种证查验、疫苗查漏补种和家长课堂演讲比赛等工作。

  近年来,岳阳市疾控中心统筹安排全市免疫规划工作,不断夯实常规免疫规划工作基础,紧抓重点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和模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了疫苗针对性传染病的监测和疫情处置、预防接种技术指导和宣传、疫苗出入库管理等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李健勇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09/4172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