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人民医院获省肿瘤医院肿瘤科和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授牌

来源:红网娄底站 作者:刘晓琴 编辑:曼曼 2018-04-10 15: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4月8日讯(通讯员 黎德华 周琼 黄立平) 4月3日,新化县人民医院被湖南省卫计委确定为湖南省肿瘤医院肿瘤科和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该院副院长贾文勇从湖南省抗癌协会化疗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省内知名肺癌专家邬麟手中接过金灿灿的牌匾时,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新化县人民医院:“有了这块牌子,有了全省肿瘤专科医联体的身份,新化县人民医院肿瘤科和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建设将在省肿瘤医院强有力的帮扶下,会做得更大更强!”

  据了解,此前,新化县肿瘤医疗资源相对不足,专业人才缺乏,肿瘤诊疗不同质、不规范、碎片化,绝大多数患者没有接受诊断、治疗、康复一体的医疗服务。为准确掌握贫困县县医院肿瘤科和癌痛规范化病房建设情况,探讨肿瘤专科医联体建设模式, 改善基层地区肿瘤防治状况,4月3日,湖南省抗癌协会化疗专业委员会副主委、省内知名肺癌专家邬麟教授一行6人组成的专家团队来到新化县人民医院进行“肿瘤规范化诊疗管理”及“贫困县县医院肿瘤科和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红网娄底站

作者:刘晓琴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0/4172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