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聂市镇接驾市卫生院开展入村巡回健康宣教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饶邦其 编辑:曼曼 2018-04-10 14: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卫生院负责人全面宣传和讲授了十四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和健康保健、健康素养等方面的知识。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严素 饶邦其)为全面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和“温馨卫计”工作的有效推进,近日,岳阳市聂市镇接驾市卫生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乡村振兴、健康先行”入村巡回健康宣教活动在该镇新安村启动。

  活动中,卫生院负责人全面宣传和讲授了十四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和健康保健、健康素养等方面的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群众的卫生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随后,医务人员还现场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提供血压、血常规、B超、心电图等检测和健康咨询。

  聂市镇接驾市卫生院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定期开展此类活动,确保健康知识深入人心、健康体检精准安全有效,努力惠及辖区全体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饶邦其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0/4172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