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城千人无痛顺产计划邀您踏春种多肉 还送户外装备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2018-04-10 10: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周曼)怀胎十月,本应满怀喜悦迎接新生命的到来,然而现实中,这种喜悦往往伴随着剧烈疼痛后的精疲力竭。榆林产妇跳楼事件,让更多的孕妈们对自然分娩的疼痛充满了恐惧。事实上,无痛分娩在国外应用非常广泛,国内使用率也日益升高。

  为了让孕妈妈了解无痛顺产也是件美丽的事,湖南红网传媒将联合长沙东华妇产医院和月美汇国际母婴会所、咿呀母婴连锁、美赞臣奶粉,发起“为爱而顺——星城千人无痛顺产计划”大型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的星城孕妈妈们树立正确的孕育观念,增强自然分娩的信心,鼓励孕妈自然分娩。

  本次公益活动将于4月15日,在长沙南郊公园东广场举行。孕妈们不但可以体验一场别样的孕妈团体踏青之旅,资深专家还将带领广大孕妈咪一起练习瑜伽,引领孕妈咪们练习拉玛泽呼吸减痛操,让孕妈咪们提前切身感受无痛分娩与自然分娩的魅力,为新晋妈妈做好准备。在这里,你还可以参与小儿推拿、奶爸大比拼、月子餐品鉴猜猜赛、孕妈集体涂画拼图、多肉植物花艺DIY、奶爸孕妈亲子体验等互动活动。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将为到场孕妈准备签到礼、体验礼、参加礼、点赞礼等多重好礼,活动奖品包括由长沙沙东华妇产医院提供的尊享型自然分娩套餐免费名额、分娩礼券户外折叠桌椅、家庭帐篷、野餐垫等,由月美汇国际母婴会所提供的波司登蚕丝被、家庭装洗衣液、宝宝沐浴露等,由咿呀母婴提供的金后待产医护包、金后待产医护包、金后防溢乳垫等,由美赞臣提供的摇马二合一、儿童毯三件套、费雪游戏地垫等,由苏宁易购提供的婴儿车,由邦宝适提供的邦宝适新生儿组合礼包,奖品拿到你手软。

  知识科普:

  通常所说的“无痛分娩”,在医学上称为“分娩镇痛”,是使用各种方法使分娩时的疼痛减轻甚至消失。分娩镇痛可以让准妈妈们不再经历疼痛的折磨,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让她们在时间最长的第一产程得到休息,当宫口开全时,积攒了体力而有足够力量完成分娩。

  无痛分娩最显著的特点是,使产妇避免经历生产疼痛的煎熬,减少对分娩的恐惧,同时也能减轻产后疲倦。产妇在第一产程得到充分休息,对之后的胎儿娩出十分有利。待子宫口完全打开,产妇便拥有足够的产力顺利完成分娩。

  无痛分娩起源于国外,至今有100余年的历史,目前它在国外已经应用很普遍了,美国分娩镇痛率>85%,英国>90%,国内很多医院均已开展无痛分娩,有的已经占了顺产的30%~40%的比例,准妈妈可以放心选用无痛分娩,这是一项简单易行、安全成熟的技术。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0/4172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