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服务走进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邓飞英 编辑:曼曼 2018-04-13 10: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务人员免费为前来赶集的群众进行测血糖、量血压。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邓飞英)4月11日,郴州市疾控中心会同苏仙区卫生计生局、区疾控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有坳上镇卫生院和坳上镇辖区村卫生室等8家单位,在坳上镇集贸市场开展“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主题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宣传和义诊系列服务。

  今年是第69个世界卫生日,为增强人民群众健康保健意识,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不断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增进群众健康,郴州市整合优势医疗力量下沉到基层,促进健康服务深入民心。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搭建义诊帐篷,医务人员免费为前来赶集的群众进行测血糖、量血压、艾灸、拔火罐,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并告其相关知防治知识,发放健康素养66条、常见毒蘑菇识别与中毒防治手册、控烟履约折页、呼吸道传染病防治折页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咨询义诊200余人次,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邓飞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3/4171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