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男性的守护神博大医院社区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杨嘉坤 编辑:曼曼 2018-04-16 10: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为大家提供咨询。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杨嘉坤)4月15日,由湖南省民政厅指导,潇湘晨报主办的“湖南首届社区集市文化节”进入长沙市各大型社区,为市民带来最贴心的社区服务和最好玩的集市文化。该活动旨在紧密联系群众,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社区卫生服务,也希望让更多的家庭关注男性健康。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参加本次文化节,结合主题“成人之美”进行社区义诊活动。

  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以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男性作为家庭的“顶梁柱”承担着家庭乃至社会的重要责任,他们的健康是家庭与社会的基础,是家庭和社会和谐的稳定力量。为了让群众都有男性健康意识,长沙博大组织着一系列医疗讲座、健康义诊等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嘉坤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6/4171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