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凝聚大爱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4-17 14: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孟玲 刘高敏 黄桂山)近日,郴州市安仁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安仁县居民热情高涨,为期两天的活动共有122人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出48800毫升血液,用以挽救临床患者不可重来的生命。

  近年来,安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不仅将无偿献血工作纳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与党员队伍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全县各级各部门形成了模范带头献血的自觉,各企事业单位对于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给予大力支持,全县无偿献血氛围浓厚。

  活动中,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不仅在现场协助血站工作人员指导献血者填表,还在献血车上为献血者提供献血服务,一杯温热牛奶,一声鼓励加油,都让献血者感到暖心。已经参加无偿献血18年、被评为“湖南好人”的爱心教师唐白良,组织志愿者们上街宣传无偿献血。早在2013年,他就沿着青藏公路骑行1155公里,宣传无偿献血有益身体的健康理念,传唱无偿献血大爱。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7/4171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