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生命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微创学术公益讲座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秋红 编辑:曼曼 2018-04-18 16: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胡秋红)科学抗癌,关爱生命,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周之际,4月18日上午,由邵阳珂信肿瘤医院主办的“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公益健康讲座在魏源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邵阳市抗癌协会、珂信健康俱乐部的近200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肿瘤微创专家、原海军总医院冯华松教授亲临现场,为与会者作《微创,肿瘤治疗的新希望》专题讲座,帮助大家更快更好了解肿瘤微创技术以及如何做到肿瘤综合微创治疗“一站式”精准消瘤。

  近年来,随着恶性肿瘤的高发,传统治瘤理念已经无法再跟上时代步伐,一种全新的以维护患者生存质量为首要目标的肿瘤“绿色治疗”——即微创精准治疗得到推崇。这种治疗具备“低损伤、易耐受、疗效好”等特点,最大程度地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

  2017年年底,邵阳珂信肿瘤医院便开始高瞻远瞩地引入了微创精准治疗技术,其中包含了静脉灌注、栓塞、氩氦刀冷冻消融术、I-125粒子植入术、微波消融术、射频消融术、输液港植入术等微创全方位治疗手段,非常有效地解决了传统手段“副作用大、效果不明显、治疗周期长”等缺点。

来源:红网

作者:胡秋红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8/4171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