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肛肠病微创无痛技术研习班于东大肛肠开班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4-19 13: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肛肠病微创无痛技术研习班合影。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通讯员 秦淮)4月19日上午,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肛肠分会主办、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承办的“全国肛肠病微创无痛技术暨消痔灵注射疗法研习班”在东大肛肠医院隆重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名肛肠学者参加了此次研习,针对肛肠病的诊疗进行共同学习探讨。

  此次研习班上,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学会创始人之一、消痔灵研发人之一张树义教授、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肛肠分会湖南工作部主任委员王真权教授、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肛肠分会副秘书长赵万里、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肛肠分会湖南工作部秘书长、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院长周鹏莅临现场为各位肛肠学者详细讲解,分享交流。此次研习班分为理论讲述和实践操作两部分,以理论为基础,在实践操作中解决问题,将肛肠病微创无痛技术落到实处。

  王真权教授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此次研习班对于弘扬传统中医药,造福患者和基层医务工作者具有深远的意义。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作为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定点消痔灵培训基地,以本次研习班为契机,加强与全国各地肛肠学者进行技术、服务交流。本次研习班为首次开班,今后将继续开展,将肛肠病微创无痛技术和消痔灵注射疗法向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为全国肛肠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9/4171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