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南鼻整形修复基地在衡阳成立 百万修复基金招募女神

来源:红网 作者:钟萍 编辑:曼曼 2018-04-20 17: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南鼻整形修复基地在衡阳成立。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钟萍)鼻部整形失败了,怎么办?别慌,来这里试试修复。4月20日,湘南首届鼻整形高峰论坛在衡阳美莱召开,行业大咖同台竞技,就目前鼻整形最先进的技术、最新的材料、最时尚的理念等进行深入分享、探讨。

  当天,湘南鼻整形修复基地在衡阳成立,美国射极峰“肋鼻首选衡阳美莱”鼻整形修复专项公益基金”全城正式启动,百万鼻整形修复基金为美丽护航。

  刀下求美 指定授牌医生提供技术保障

  启动仪式上,美国射极峰与衡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授权衡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为美国射极峰鼻整形、鼻修复膨体湘南地区指定手术机构,并授予衡阳美莱徐淑卿主任、邓颖主任、温科磊主任为美国射极峰纯膨体中国指定临床手术专家。美莱作为其重要合作伙伴,也将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启鼻整形、鼻修复案例招募活动,依靠自身强大的专家团队和技术力量,将鼻整形技术提高到一个崭新的高度,为更多的的鼻修复患者带去福音。

  “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进步,医学整容开始风靡,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整容的存在或参与其中。然而整容成功并不是百分百的,失败的案例也不在少数。”衡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徐淑卿表示,美莱要做的就是将先进的知识和自身的经验传授给广大的青年医生,不断提升和规范整个行业的专业水平,让求美者享受更安全更放心的美丽蜕变。

  徐淑卿告诉求美者,整形应选择权威正规的整形医美机构,并且最好是选择有多年临床经验的手术医生,手术或治疗前一定要跟主刀医生直接面对面充分沟通,可尽量避免整形事故风险。

  美莱·芭比barbie混血美鼻新项目发布

  在美鼻高峰论坛的新项目发布会上,美莱·芭比barbie混血美鼻引发了与会者的强烈关注。

  美莱·芭比barbie混血美鼻是在正版达拉斯技术的延展下采用生态假体+自体软骨组织塑形,运用美莱独创的四弧精雕+鼻尖四位精雕技术,从额鼻角弧度、鼻背弧度、假体腹侧弧度、鼻尖弧度四个方面来雕刻求美者鼻型的仿生复合假体材料,结合采用鼻中隔软骨与耳软骨综合塑造鼻尖恰到好处地弥补了传统鼻尖塑造的缺陷,将两种材料有机结合使用,优缺点互补。同时,通过菱形黄金四点即鼻部左、右软骨的顶部与鼻尖上区转折点、鼻小柱、小叶角构成的四点位进行鼻尖微调,将鼻尖部皮肤支撑到较为完美的角度,这样塑造出的鼻尖更稳固、安全玲珑有致,术后鼻子更生动,不惧揉捏。

  近年来,美莱整形已先后救助了大量鼻整形失败案例上万例,此次公益救助的美国射极峰纯膨体也是公认的综合鼻整形与修复的首选材料,美国射极峰华南区大区经理刘聪也表示对于本次参与报名的美鼻女神均将赞助10000元美丽基金,以期通过美莱整形精湛的鼻整形修复技术、优质的假体材料,为鼻整形失败求美者带来救助的希望,为广大爱美女性带来更安全更优质的变美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钟萍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0/4171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