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陈红日带队调研永定区村级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盛孝辉 编辑:曼曼 2018-04-20 10: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盛孝辉)4月19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陈红日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和市卫计委一行深入永定区新桥镇调研村级医疗保障工作。

  在新桥镇卫生院,陈红日一行实地查看医疗人员、医疗设施配备等情况。随后同村医代表和新桥镇远大村村民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了基本药品采购、村医待遇、村卫生室医药管理和公共卫生服务现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近年来永定区先后投入资金7985万元对24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业务用房建设,投入资金555万元建设村卫生室115个,配备彩超、全自动生化仪、DR等医疗设备,充实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加强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就医环境,不断提高为村民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陈红日强调要多梳理工作思路,做好调研情况的整理,立足问题,形成报告;要继续完善医疗资源布局,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老百姓的身体健康提供方便、快捷、全面的保障,有效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后顾之忧。

  4月17日-19日,张家界市人大调研组和市卫计委对全市村级医疗卫生保障工作进行了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盛孝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0/4171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