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万步有约”健走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覃锐 编辑:曼曼 2018-04-23 10: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万步网教练带领所有参赛队员进行实地健走。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覃锐)4月21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人民政府广场内人声鼎沸,来自市区43家单位约900余名健走爱好者欢聚这里,共同参加“2018年张家界市永定区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龚建梅致辞,随后,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为6支参赛队代表授旗,参赛队领队、队长及队员依次宣誓,市卫计委副主任向辉标对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在大家的期待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屈春林宣传本次活动正式启动,最后,万步网教练带领所有参赛队员进行实地健走,本次活动在大家欢快的健走中结束。

  “万步有约”健走活动是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于2016年首次发起,2018年,全国约500个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共30万人参加该活动,永定区作为全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之一,作为张家界市唯一代表队参加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活动。本次比赛时间从2018年5月11日开始,至8月18日结束,共100天,要求参赛人员每天完成1万步健走任务,并按照相关时间规定完成指定运动任务。通过开展健走活动,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并取得了良好的身体指标改善效果,逐步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慢性病防控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覃锐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3/4170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