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举办巴陵心律失常规范化诊疗及新技术沙龙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青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4-24 10: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巴陵常见心律失常规范化诊疗及新技术沙龙在华瑞丹枫酒店举行。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丹青 严素)4月21日,由岳阳市二人民医院主办的巴陵常见心律失常规范化诊疗及新技术沙龙在华瑞丹枫酒店举行,来自18家县、区级医院的近百名心血管科医生参加了活动。

  随着医学的进步与发展、临床和基础研究的深入,越来越多的新技术、新原理应用于临床,使得心律失常的诊疗理念和方法不断更新。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一直注重心率失常的规范化诊治工作,积极引进新技术造福广大的心脏病患者。从2000年开展第一例永久性心脏起搏器植入术以来,已开展了冠状动脉造影术、绿色三维房颤射频消融术、冠脉球囊扩张与支架术、快速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先天性心脏病介入封堵术(包括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和动脉导管未闭)以及心室再同步起搏治疗充血性心力衰竭等,年完成心脏介入治疗手术2000余例,成功率在98%以上,达到了岳阳市的先进水平。

  当天的沙龙活动共进行了9场学术交流,来自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的刘启功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张志辉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曾丽雄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的张翼教授分别围绕《房颤的规范化诊疗及新技术》、《特发性过速的处理策略》、《全三维系统的临床应用及新技术》等内容进行授课。会议还进行了典型手术案例分享与现场交流,会场氛围十分热烈。

  岳阳市巴陵英才、岳阳市二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张志辉博士表示,通过本次沙龙活动,为广大的基层医院推广心律失常规范化诊治的新技术,将会让更多岳阳老百姓享受到新技术带来的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青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4/4170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