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卫计委深入株洲县调研督查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4-25 15: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4月23日,株洲市卫计委主任张纯良率市健康扶贫工作督查组一行深入株洲县卫计局、第一人民医院、南洲镇卫生院和渌口镇卫生院等单位,采取查资料、看现场、核数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株洲县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指导。

  此次调研督查以建立长效的健康扶贫工作机制为重点,以基层健康扶贫工作机制及组织机构建立、健康扶贫相关政策的落实和经费保障、基层医疗卫生建设和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和薄弱环节等情况为主要内容,对贫困患者实际报销比率、医疗保险、民政救助、医疗费用、基层服务能力等进行了深入调查了解。

  在调研座谈会上,株洲县健康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从领导重视、组织机构、政策保障、精准救治、协调联动、强化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县扶贫、民政、人社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部分乡村医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发言。

  张纯良充分肯定了株洲县在健康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株洲县健康扶贫工作领导重视、特色鲜明、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她要求各级在健康扶贫工作中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做到资料精准齐全、数据精准统一、脉络清晰明了;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各级健康扶贫政策,做到不走样、不走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协同合力,仔细甄别,精准救治;要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做到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服务优,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和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5/4170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