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燕 张洁 编辑:曼曼 2018-04-26 14: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区在喻家嘴商贸城组织开展了第30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邓小燕 张洁)今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 “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决策部署,4月25日上午,张家界武陵源区在喻家嘴商贸城组织开展了第30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武陵源区爱卫办邀请PCO公司专业病媒防制施工人员给群众免费发放杀蟑药、灭鼠药、灭蚊蚴药,并向群众详细讲解病媒生物的防治方法和具体操作方法。区卫计局组织区卫生计生执法局、区疾控中心、索溪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单位的业务骨干,现场提供相关卫生健康知识咨询服务。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城乡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病媒生物防制等宣传资料共2000余份,展出卫生健康知识展板12块,发放“84”消毒液300余瓶,发放除“四害”药物300余份。

  武陵源区6个乡街道也将分别在各自辖区内社区开展爱卫专题宣传活动,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动员全民积极搞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消除病媒孳生环境,全区上、下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燕 张洁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6/4170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