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连吃一周春笋 背部遭“星星”点缀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2018-04-26 11: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辉对小鑫进行治疗。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付茜)家住雨花区的小鑫是春笋的疯狂爱好者,一到春天恨不得顿顿吃春笋。春笋是个好东西,但有些人吃多了便会招来麻烦。近日,小鑫因过多食用春笋,到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寻求帮助。

  小鑫2017年冬天背部长满了许多痘痘,不仅多还发黑化脓。小鑫便去看了中医,老中医为其进行了排毒治疗后,痘痘有所好转。近日在连续一周春笋的疯狂进攻下。小鑫背部的痘痘又卷土重来,越发疯长。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鑫害怕背上的痘痘越长越多会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对皮肤后续的美观也有所影响。便来到了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进行紧急治疗。医院为其量身定做了配套治疗中度方案,有果酸,点阵,针清等。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辉表示:春笋是时令美味,是一种发物。春笋味甘、微寒,无毒;具有清热化痰、益气和胃、治消渴、利水道、利膈爽胃等功效;一般人均可食用。过敏体质的人过量食用会影响健康,15岁以前儿童尤应注意不宜多吃;春笋虽然营养价值高,但春笋性寒味甘,又含较多粗纤维素,量食用后,很难消化,容易对胃肠造成负担。另外笋类食物最好不要和海鱼类同食,避免引发皮肤病。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6/4170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