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人民医院与茶陵东阳医院结为医联体 持续推进“技术下沉”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刘艳芳 编辑:曼曼 2018-04-26 09: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

免费义诊活动现场。

市人民医院院长李康华到病房查房。

  红网时刻株洲4月25日讯(通讯员 刘艳芳)近日,株洲市人民医院和茶陵东阳医院举行签约揭牌仪式,成立医疗联合体。这是市人民医院签约的第十个医联体单位。

  该医联体成立后,市人民医院将从皮肤科、耳鼻喉科、疼痛康复科等多个科室抽调技术骨干,对茶陵东阳医院进行技术帮扶,形成“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格局。

  此外,市人民医院与茶陵东阳医院还开通了远程会诊,通过一个摄像头和一块显示屏,东阳医院的患者便可享受上级医院的诊疗服务。

  揭牌仪式当天,株洲市人民医院安排多名专家来到现场,为周围居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咨询等活动,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刘艳芳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6/4170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