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利华 编辑:曼曼 2018-04-27 11: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利华)4月25日-5月1日是《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对职业病危害性的认识,岳阳市疾控中心紧紧围绕“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这一主题采取了多种宣传方式:制作常见职业病危害因素如噪声、苯等作业环境、引起的职业病及其临床表现、处理、预防措施和国家职业病相关政策资料和海报,在人口流动较大的地点发放。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多份,宣传单页80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粘贴宣传海报50张,展板6块,并现场详细地向周围人群解读职业病有关知识。通过此次针对职业病知识的宣传,老百姓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对职业病及相关国家政策的认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利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7/417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