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南湖新区举办血吸虫病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娴 黄涧菲 编辑:曼曼 2018-04-28 10: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们在血防知识板报前学习了解相关知识。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娴 黄涧菲)为增强血防队伍的凝聚力,促进血防事业稳步发展,4月26日上午,岳阳南湖新区举办了2018年“不忘初心送瘟神,共筑健康中国梦”为主题的血吸虫病防治宣传活动。

  现场,宣传活动包括签署拒绝接触疫水宣言、提供健康咨询、义诊、湖滨小学学生朗诵《送瘟神》、有奖互动问答、赠送血防科普图书,发放血防宣传单,展览血防知识板报等,内容丰富精彩,形式丰富,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南湖新区卫计局血防办有关负责人介绍,4月23日开始,南湖新区各血防部门将持续一周开展血吸虫病防治宣传活动,让血防知识更广泛地深入校园、工地、社区,提高大众血防知晓率和群众个人防护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娴 黄涧菲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8/417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