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新化县开展农村留守儿童“责任关爱”保护活动

来源:红网娄底站 作者:彭楷辉 邹联国 罗佳 编辑:曼曼 2018-05-03 15: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前位置:红网娄底站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 -> 新化县 -> 内容阅读

农村留守儿童“责任关爱”保护活动专题讲座。

  红网时刻娄底4月29日讯(记者 毛艺汉 通讯员 彭楷辉 邹联国 罗佳)4月24日,由新化县文明办、县人民检察院、县民政局、县妇女联合会、县教育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的农村留守儿童“责任关爱”保护主题月活动新化专场第一期活动,在水车镇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该镇各学校留守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增强留守儿童监护人的责任意识,着力从源头预防未成年人出现监护责任缺失、关爱保护欠缺等现象的发生。活动上,全省监察机关“法制进校园”巡回讲师团成员邓娅玲女士以校园暴力案为切入点,采取互动的形式做了《当权利遇上权利--以校园暴力案为视角与家长谈权利的有关问题》的讲座。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学习礼包、专题讲座等形式,用实际案例分析家庭教育中家长们面临的困扰,同时介绍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措施与方法,努力为留守儿童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娄底站

作者:彭楷辉 邹联国 罗佳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03/4169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