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星上瘾有风险 切勿盲目改面容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2018-05-04 10: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付茜)家住长沙的白女士追星多年,期间也换过多个偶像。2年前看电视剧的时候喜欢上了当红影星迪丽热巴,此后无论穿衣打扮还是行为举止白女士都模仿迪丽热巴。上半年白女士特意买票去见偶像。见过之后白女士更是下定了决心,要变得和迪丽热巴一样美。

  于是,白女士不顾身边人的劝阻对着迪丽热巴的照片到美容诊所做了手术,结果被整成了四不像,欲哭无泪的她,便去找主治医生,可医生说是按照本人的意愿来调整的,这个后果应该她自己承担。

  看着自己四不像的脸,白女士没有办法,经过多方咨询后,来到了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的龙剑虹教授针对白女士的脸进行了鼻部修复,颧骨颧弓降低术,下巴假体取出等一系列手术,最终在保留了白女士自身特色的基础下做了一些提升。白女士看着自己的脸,这才露出了笑容。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的龙剑虹教授也提醒白女士:追星要理智,整容更是有风险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去整容,要是真的想整容的话,也一定要选择可靠的医院,根据自身的特色来做调整。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04/4169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