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推进创国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永熊 咏梅 编辑:曼曼 2018-05-07 16: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林永熊 咏梅)5月4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创国卫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和部署创国卫中涉及卫生计生监督执法的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省爱卫办调研张家界市创国卫工作的反馈问题,对照创国卫技术评估量化评价指标任务,将涉及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的4大块8条创国卫任务,逐条进行详细讲解。对创国卫工作中涉及的打击非法行医、直饮水管理、第三方检测机构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结合会前调研情况,会议要求,创卫中涉及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任务的问题,要求紧紧围绕《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创国卫标准,分步骤走,要严格按照整改时间完成好整改任务,重点抓好资料收集和档案建立。涉及有与其他部门相联系的工作任务,提请创国卫领导小组召开联席会议,思考并拿出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责任范围及任务分工。对于创卫工作中涉及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要加强对其事前、事中和事后的监管,建立黑名单制和退出机制,切实规范第三方检测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林永熊 咏梅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07/4168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