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举办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8-05-08 11: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永定区组织开展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业务培训。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5月7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组织开展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业务培训,人社、卫计、民政、定点医疗机构、大病保险及特惠保承包公司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有关技术人员详细解读了“一站式”结算的相关要求和工作流程,对管理信息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了集中培训,并就可能出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医疗费用“一站式”结算是指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建档立卡户、特困供养人员、重症残疾三种人群患者,凭相关身份证明在全区定点医疗机构住院享受“先诊疗后付费”服务,无需交纳住院押金,直接住院治疗。定点医疗机构通过系统对接实现基本医保政策、大病保险、特惠保、医疗救助、疾病应急救助、健康扶贫专项补助政策的“一站式”信息交换和即时结算服务。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各参加培训单位健康扶贫的技术水平,使建档立卡户、特困供养人员、重症残疾三种人群患者得到了方便快捷的救助,充分享受到了健康扶贫政策带来的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08/4168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