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下白大褂换上美旗袍 湖南中医附一庆祝国际护士节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双 刘彬 编辑:易征洋 2018-05-11 22: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带来精彩优雅的旗袍秀。

  红网时刻5月11日(通讯员 陈双 刘彬)绵柔圆活的八段锦,摇曳生姿的旗袍秀,整齐划一的急救操,酣畅淋漓的运动会,提灯女神抚弦而歌,执棋而下,仗剑而舞……今天下午,在“5.12”国际护士节道到来之际,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庆祝大会,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示了现代护士的别样风采。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等出席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湖南中医附一院长陈新宇向全体护理人员致辞。医院党委书记刘平安向护理战线上的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

  肖文明表示,护士是平凡的,又是伟大的。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托起了一个个家庭的健康梦。希望护士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恪尽职守,履行“健康所系,生命所托”的神圣职责,做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为健康中国助力。

  开幕式上,湖南中医附一医院领导及历任护理部主任们还为在医院护理岗位上工作了30年的19名护士颁奖,神经内科护士钟捷作为代表发言,她说,在护理战线30年最好的青春时光,是奉献,也是她引以为傲的荣光。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护理部岐黄护养组导引队展开中国传统文化盛宴:八段锦、太极剑,抚弦而歌,执棋而下,挥笔成书,她们将中医养生功法融入中医日常护理,积极倡导全民健康养生。另外,精彩优雅的旗袍秀,整齐划一的急救操,活力四射的趣味运动,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双 刘彬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1/4167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