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天使” 郴州召开“5·12”护士节庆祝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瑗 黄桂山 袁丽娟 编辑:曼曼 2018-05-11 16: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为一批优质护理服务突出医院、突出科室、突出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状。

“救”在身边千人急救操表演。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芳瑗 黄桂山 袁丽娟)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形成“尊医爱护”的良好风尚,5月11日,郴州市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会议肯定了郴州市护理工作者为促进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概括总结了4个方面的主要成绩。一是护士队伍进一步壮大,整体素质不断提高。二是专科护理进一步发展,服务能力不断提高。三是基础护理进一步加强,岗位技能不断提升。四是优质服务进一步拓展,服务效能不断显现。

  会上宣读了郴州市卫生计生委、市护理学会的表扬通报,为郴州市一批优质护理服务突出医院、突出科室、突出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状。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心内科、市第一人民医院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瑗 黄桂山 袁丽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1/4167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