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加强预防接种 关注儿童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易志军 卢辉 编辑:曼曼 2018-05-11 12: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免疫规划工作暨智飞杯预防接种家长课堂演讲赛启动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易志军 卢辉)5月11日,张家界市免疫规划工作暨智飞杯预防接种家长课堂演讲赛启动会召开。张家界各区县相关负责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乡镇卫生院院长和疾控专干等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家界市卫计委副主任钟吉波致开幕词,并强调各区县要全面夯实预防接种工作,提高预防接种工作水平和质量;要做好智飞杯预防接种家庭课堂竞赛,要选出最优秀的选手参加省级复赛。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用心聆听。随后,各位专家按照议程对相关知识进行了精彩细致地讲解。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预防接种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地认识。活动对促进全市预防接种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志军 卢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1/4167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