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召开医联体建设工作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文勇军 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8-05-11 11: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县-江永县医联体建设工作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文勇军 李钟胜)5月10日,永州江永县召开新晃县、江永县医联体建设工作交流会。

  为加快推进江永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合理配置县域医疗卫生资源,理顺医疗机构管理体制,提高医疗卫生资源的使用效益,努力提升医疗机构的服务水平,2016年县人民医院与县中医院组成功组建了江永县医疗联合体。

  运行两年以来,县医联体焕发出勃勃生机,取得了明显效果。一是有力促进了县中医院摆脱困境,有效解决了县人民医院房屋紧缺、病人住院难的问题。二是组建医联体后,两家医院从医疗技术、服务质量、医疗环境、软硬件设施、医疗满意度等方面有了提高,效益实现了成倍增长。特别是县中医院成效显著。

  2016年江永县县中医院完成门诊量15765人次,较2015年同期增加8629人次,增长率为120.92%;2017年住院人次4681人次,较2016年同期增加1779人次,增长率为61.3%。

来源:红网

作者:文勇军 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1/4168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