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抹就瘦的减肥神药 小心身体脱水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曼曼 2018-05-11 10: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5月不减肥,6月徒伤悲”夏天要来了,减肥也再度成为市民的热门话题。最近网上出了一款号称抹上就能瘦的减肥产品—一抹瘦,只要涂抹在想瘦的位置,皮肤就会“流油”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然而经专家鉴定一抹瘦所谓的“流油”效果,只是种化学反应,其配方主要是由热感剂、山梨醇、增稠剂调配而成的。能缓慢代谢的山梨醇加上有保水效果的增稠剂,将这几者混合的产品涂抹在皮肤上,在下垂的重力作用下,它就会往下流,造成你一直在流汗的这种假象。其实本质上是让皮肤立刻脱水,长期使用还会对身体造成头痛、头晕无力等甚至更严重的不良效果。

  减肥最主要的途径在于减脂,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唐志辉就减肥给出了以下建议:其一饮食上注意少食多餐、低热量食物替代高热量食物、食材做成粥糊状等;其二配合不同运动动作,动作时间不低于半小时,如开合跳帮助减肩部和手臂,平板支撑减肚子、空中自行车减腿部,其三通过专业整形机构吸脂手术,快速减少脂肪存储,如丽都EASYLIPO+吸脂术。依靠任何单一的方法都不可能真正实现减肥,只有多种减肥方式互相结合,并长期坚持才是保持身材苗条的好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1/4168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