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县人民医院将急救知识送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昌坤 编辑:曼曼 2018-05-14 16: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杨昌坤)5月10日下午,怀化新晃县人民医院组织急诊科、骨外科医护人员来到新晃县龙溪口中学,向500余名师生进行急救知识培训。

  急诊科培训的内容有:在中暑,溺水,火灾,创伤时如何自救及参与救护,如何正确拨打“120”急救电话;骨外科培训的内容有:手出血,手掌出血,前臂出血,颜面部出血,头顶出血的止血、包扎及固定的方法,培训内容贴近生活,通俗易懂。

  培训现场,医护人员还详细讲解了徒手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及知识要领,并现场操作示范。同时邀请学生代表参与配合示教,整个培训现场热烈而活跃。

  龙溪口中学负责人对新晃县人民医院来校进行急救知识培训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今后将把医学常识培训当作学生的必修课,会定期邀请新晃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来校进行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昌坤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4/416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