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医联体开展健康与爱同行“5·12”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勇军 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8-05-14 14: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优秀护理工作者获表彰。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文勇军 李钟胜)5月11日,永州市江永县医联体举行“健康与爱同行”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暨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活动,全医院领导携护士方阵200余人观看了这场视听盛宴。

  江永县医联体为了迎接2018年全球护士节的到来,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暨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活动,此次演讲比赛共27名选手参赛,选手们尽情讲述自己多年来临床护理工作中的故事,展现扎实的演讲功底,彰显护士“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各位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身的工作经历,有力的展现了生命的感动与自豪,把演讲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医院护士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及较高的演讲水平,也展示了医护人员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激发了护理人员爱院爱岗,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体现了护理工作者立足本职,勇于奉献,恪尽职守,待患者如亲人般的优质护理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文勇军 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4/4167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