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馨母亲节郴州把特别的爱给特扶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姣 陈智敏 编辑:曼曼 2018-05-14 11: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舞蹈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黄桂姣 陈智敏)5月12日,郴州苏仙区计生协联合区志愿者联合会精心筹备“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关爱特扶家庭系列活动,组织志愿服务者与特扶家庭“妈妈”共度温馨母亲节。

  活动在舞蹈节目“光芒”拉开序幕,随后30名志愿者为43名“妈妈”献上一支康乃馨鲜花,接着的互动游戏也引起大家捧腹大笑,最后的舞蹈节目“红红火火”把活动推上了高潮。坐台下观看节目的“妈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欢乐的笑容。

  “感谢你们每年陪伴我们一起过母亲节!”,特扶家庭“妈妈”黄女士看完节目之后,紧紧握住苏仙区计生协和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的手,泪水夺眶而出。

  每年母亲节前夕,苏仙区卫生计生部门都会通过开展活动真诚抚慰母亲们的心。区计生协一直将慰问计生家庭困难母亲活动作为开展“生育关怀”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并对辖区内特扶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陆续展开系列关爱救助和人性化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她们手中,为特扶家庭排忧解难,鼓励她们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用心、用情、用爱温暖特扶家庭的心灵。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姣 陈智敏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4/4167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