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区人民医院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杨再兴 编辑:曼曼 2018-05-14 10: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严素 杨再兴)为夯实基层医疗健康基础工作,近日,岳阳屈原区人民医院行政支部按照区委提出的“健康屈原”建设的要求,开展了“送医下乡”活动。

  屈原区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戴党徽、亮身份,送医下乡,主动进村(凤凰乡琴棋村)贴心为群众(65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切实践行巴陵先锋先行主题活动。同时向群众积极宣传医疗卫生健康知识,增强群众预防疾病和健康保健的意识,屈原区卫计局和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均以普通党员身份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零距离为群众服务,现场活动气氛热烈,群众积极参与,并真正感受到区委、区管委对老年同志健康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他们也由衷地感谢共产党的惠民好政策。

  当日完成健康体检100多人次,医院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员组织生活的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杨再兴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4/4167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