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使爱运动满意在医院 长沙东大5·12护士节温暖来袭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5-14 10: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两人三足比赛中。

  红网长沙5月14日讯(通讯员 秦淮)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团队合作意识,5月12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暨优秀护士评选活动,展示医院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形象,以此方式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运动场上所展现出的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精神,正是医护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所不可或缺的,而拔河以及两人三足更是考验团队合作的最佳方式。本次运动会就分为拔河和两人三足两部分,近百位参赛选手分组对战,决出冠亚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医院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更是培养了团队协作的意识,超越自我的品质,锻炼了坚强果敢的意志。运动会落幕了,而我们东大医护人的理想才刚刚起航,我们将不断前进,为健康护航。

  运动会落幕了,而东大医护人的理想才刚刚起航。作为护士节的主角,我们的“护理之花”们更应该被铭记。她们的工作是高尚伟大的,是琐碎不易的,是艰辛劳苦的,可是很多时候她们的工作却不被人理解。她们的工作是高尚伟大的,是琐碎不易的,是艰辛劳苦的,可是很多时候她们的工作却不被人理解。5·12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长沙东大要为这一群平凡而又伟大的人,送一份特殊的温暖。

  经过全院职工的投票,医院另外评选出了5位在护理事业中做出优秀贡献的护士,和两位在护理岗位上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护理事业先进工作者,并为她们颁发证书和奖金。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4/4167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