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举办应急救护大赛暨护理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8-05-15 16: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为提升护理人员的现场急救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应急救护知识在人民群众中的普及率和医护人员对护理知识的掌握程度,5月14日,永州市江永县卫生计生系统在县人民医院举办了“江永县应急救护大赛暨‘5•12’护理技能竞赛”。

  应急救护大赛以“加强学习、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共同提高、健康服务”为主题, 全县17支参赛队、51名参赛队员参加比赛,内容为院前创伤急救技术、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操作熟练。各参赛组以现场演练的形式,展现了在户外突遇紧急情况时的救治过程。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护理技能竞赛和以赛促练的方式,打造一支技术水平精、业务能力强、服务态度优的高素质护士队伍;形成以优质服务为理念、开创护理工作新局面,以创新管理为抓手、促进护理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格局。激励医护人员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人道主义精神,努力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誓言,把护理队伍的优秀品质传承下去和发扬光大,永塑“天使”形象、永葆“天使”荣誉,促进全县医务人员用精湛的技艺、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5/4167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