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两癌”筛查惠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曼曼 2018-05-15 14: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两癌免费筛查登记排队现场。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李勇)“今天是母亲节,祝愿所有妈妈永远健康幸福!”5月1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宫颈癌、乳腺癌”(以下称“两癌”)免费筛查团队的医护人员一大早便来到检查点,为前来进行“两癌”筛查的妈妈们送上的节日的祝福。

  才7点钟,检查点就已是人山人海,医护人员还来不及喝口水,便换衣服、开仪器,分诊室有条不紊的开始工作,前来就诊的群众也自觉地排起了长队,等待接受检查。为了提高检查效率、节省候诊时间,筛查团队的医护人员放弃了午休时间,就连吃午餐都是轮流进行。“今天是母亲节,又是星期天,前来检查的人特别多,尽管很忙很累,但是看到山区群众对健康的渴望,妈妈们满意的笑容,我们再苦再累心也甜!”负责人李晓俊说。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作为全区2018年度农村“两癌”免费筛查具体实施单位,自5月9日筛查工作开始以来,已经累计完成了3个乡镇724人次的检查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5/4167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