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平安社区建设 岳阳开展应急知识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花 编辑:曼曼 2018-05-15 13: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曾兰花)“这样的活动很有用,能救命的!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今天实地操作一次,才真正掌握”,刚参加完心肺复苏操作实际演练的马女士激动地说道。

  5月11日上午,岳阳楼区卫计局联合楼区应急办等十多家单位在步步高广场举行大型应急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不少居民通过学习观摩主动上前进行了实际操作,感受到整个急救过程。比起简单的文字图片的说教,通过现场的练习操作,更让居民能够轻松掌握心肺复苏的操作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简单的操作演练提高居民的应急技能和常识,提升居民自救互救能力,增强了居民公共安全意识,提升社会应急避险能力,为社区平安建设打造更全面更细致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5/416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