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意外伤害保险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黄桂姣 陈智敏 编辑:曼曼 2018-05-15 13: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孙女士获得7万元理赔款。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黄桂姣 陈智敏)“区计生协为我快速办理理赔手续,还将这7万元钱理赔款送上门,真是太感谢了!” 近日,在湖南省在郴州市苏仙区良田镇卫生计生办公室里,孙女士紧紧握住区计生协负责人的手,一边流着感动的泪水,一边使劲地道谢。

  孙女士是苏仙区良田镇纯二女户孙某的大女儿。今年4月底,孙女士的父亲因煤气中毒,在医院抢救一段时间后,无效死亡,花费了一大笔医药费用。区计生协获知情况之后,及时联系承保的太平洋保险公司郴州分公司,并协助保险公司尽快为孙某办结了全部的理赔手续。

  自2013年以来,苏仙区计生协每年从生育关怀专项资金中列支,为全区所有计生特殊家庭、独生子女户、农村两女结扎户以及基层卫生计生工作者每户购买了一份《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今年,苏仙区计生协已经为10528户计生家庭投保,现已有36人次获得了意外伤害保险赔偿款,累计金额达19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黄桂姣 陈智敏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5/4167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