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家徒四壁双眼近乎失明 获爱眼公益基金会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陈娟 编辑:曼曼 2018-05-15 11: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谢林的眼底图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胡丹 陈娟)他从小家境贫寒,三年前他的父亲因肺癌去世。又加上两年前左眼失明,今年4月,他的右眼视力突然下降,只能看到模糊的影子。近日,31岁的谢林(化名)在病房里讲述着自己的经历。

  右眼视力突降 被确诊为视网膜脱离

  “我的右眼视力模糊,已经两年了。今年4月份用右眼看东西突然很难,就连近距离看墙上的字都看不清。

  发现右眼视力明显下降后的谢林担心右眼也像左眼一样失明,随即前往常德爱尔眼科医院进行检查,诊断为视网膜脱离,他决定到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进行治疗。

  雪中送炭幸获救助 他顺利手术

  来到医院后,眼底病科主任陈忠平教授为谢林做了详尽的检查,并为他安排李手术时间。可是考虑到上万的手术费,谢林又迟疑了。原来此前为了给父亲治病,家中积蓄早已所剩无几,家徒四壁。

  正当谢林和家人为了手术费用一筹莫展时,医院决定为他申请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的眼疾救助并成功帮他申请到了部分手术费用减免,让他得以在医院安心接受治疗。

  近日,谢林顺利地接受了右眼环扎+冷冻+放液术手术,术后谢林的右眼视网膜已复位,视力稳定,并且保住了有用视力。

  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希望能够帮助患有视网膜脱离及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贫困患者,让他们的病情得到及时治疗,患者可申报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的眼疾救助,前往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进行手术。申请联系方式为18874980538。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陈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5/4167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