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开展世界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瑞安 李珍 编辑:曼曼 2018-05-16 15: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赫山区第25个世界家庭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刘瑞安 李珍)5月15日,是第25个世界家庭日,今年的主题是“幸福母亲、幸福家庭”。为推进实施健康赫山战略,益阳赫山区卫计局组织金银山街道卫计办、金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局宣教股、家庭发展股、区药具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在秀峰湖公园北门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现场义诊、政策咨询、宣传展示、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和各类宣传资料发放等。通过多种形式鼓励广大市民熟悉奖扶政策和优生优育、避孕药具等知识,大力维护家庭的和谐、平安和健康,努力实现让每一个家庭享受健康服务的美好愿景。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瑞安 李珍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6/4167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