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筠 郑红梅 编辑:曼曼 2018-05-16 11: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关爱青春 健康同行”关爱青少年青春期健康宣讲活动来到了洪江区职业中专学校。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文筠 郑红梅)5月14日,怀化洪江区“关爱青春 健康同行”关爱青少年青春期健康宣讲活动来到了洪江区职业中专学校。活动邀请了洪江区妇保院副院长向朝静作主讲,分别从青春期生理发育、保持心理健康、正确处理男女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解说。

  知识讲座通俗而不失风趣的语言,将原本羞涩、专业性较强的词语和概念讲述的浅显易懂,使学生从科学、客观、理性的角度对自我生理发育、两性知识和交往有了新的、正确的认识。讲座全程,台下的学生始终保持着极高的参与热情,他们认真聆听、大胆提问、积极互动,从一堂生动的生理健康课中学习了知识、打消了疑问、强化了自我保护意识,为自己今后的健康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文筠 郑红梅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6/4167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