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家庭日长沙开福区一连串的活动满满都是温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泽花 编辑:曼曼 2018-05-16 11: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国际家庭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泽花)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5月16日上午,由长沙市开福区卫计局、区计生协、区红十字会、四方坪街道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幸福母亲﹒幸福家庭”5.15国际家庭日主题纪念活动暨5.19世界家庭医生日、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四方坪街道举行,400余名居民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传活动以文艺演出、评优评先、集中宣传、义诊义检等形式展开。活动还揭晓了“幸福家庭”和计生协会“先进单位”“优秀会员”的评选结果,区计生协会和区红十字会对贫困母亲进行了慰问。

  活动中,基层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向现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开展健康义诊咨询,宣传推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作用,告知契约式服务的内容和形式,为辖区居民提供连续、安全、有效、适宜的综合医疗卫生健康服务。计划生育药具站在现场了开展避孕药具宣传服务。

  母亲是家庭幸福的灵魂,母亲决定着一个孩子未来。此次活动以“幸福母亲 幸福家庭”为主题,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一个幸福家庭离不开母亲的付出,同时向他们传播以“文明、健康、优生、奉献”为核心的新幸福观。通过宣传卫计政策和健康知识,政府惠民工程,普及基本卫生健康知识,以真情暖人心,赢得了广大居民的认可,有效提升了居民家庭幸福指数,助推形成家风淳、民风正、家庭幸福、社区和谐的好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泽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6/4167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