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举办“碘亮生活,共享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李森立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5-17 10: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欧立科 李森立 黄桂山)5月15日,是第25个“防治碘缺乏病日”,活动主题是“碘亮生活,共享健康生活”。郴州市疾控中心、苏仙区疾控中心与郴州市盐业公司在飞虹路联合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科学使用碘盐知识。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醒目横幅,设置宣传画板,印制了食用碘盐、健康科普等多种宣传资料。医务人员向群众宣讲食用碘盐中应注意的问题,免费测量血压,盐业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培训群众怎样识别非碘盐、碘盐有哪些好处、缺碘的症状及危害。

  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咨询有关碘的知识,共发放各种资料1000余份,让全区人民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缺碘对人们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人们的防病意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持续消除碘缺乏病、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创造了良好基础和有利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李森立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7/4166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