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划生育研究所举行医疗知识与护理流程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群 肖伟 编辑:曼曼 2018-05-17 09: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群 肖伟)为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近日,湖南省生殖医学专科医院组织院内各业务科室开展了“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暨第三届医疗知识与护理流程知识竞赛。

  参赛医护人员分组进行了患者管理护理流程知识抢答赛和医疗核心制度、急救知识抢答赛。经过激烈地角逐,生殖医学中心、医技科、妇产科分别获得医生组竞赛一、二、三等奖。生殖医学中心检查组、生殖医学中心初诊组、妇产科术后组分别获得护理组竞赛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的医疗知识水平和护理服务水平,还使团队凝聚力与协作能力得到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刘群 肖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7/4166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