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管理区开展两癌免费筛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友平 编辑:曼曼 2018-05-23 09: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严素)为切实贯彻国家政策,降低妇女“两癌”死亡率,促进“两癌”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近日,岳阳屈原管理区卫计局组织区人民医院、乡镇卫生院、卫计办等二级机构启动了以“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为主题的免费“两癌”筛查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到6月底,活动对象为全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35-64岁的适龄妇女,让贫困人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惠民服务。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主动的向广大妇女宣传免费“两癌筛查”体检活动,简单讲解传播宫颈癌、乳腺癌防治的知识,并现场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帮助广大妇女了解“两癌”筛查的重要性,树立文明健康生活理念。

  此次“两癌筛查”普查内容全面,力度大,范围广,检查项目全,其中宫颈癌检查项目包括:妇科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查、宫颈脱落细胞学检查、阴道镜检查、组织病理学检查;乳腺癌检查项目包括:乳腺视诊、触诊,乳腺B超等,体检结束后,对于可疑病例,将做进一步检查确诊。

  活动目前已有269位贫困适龄妇女接受了体检,“两癌筛查”仍在火热继续中,接受体检的贫困适龄妇女人数也在不断增长中。

来源:红网

作者:肖友平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3/416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