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童脸部血管瘤如头大  微创导入治疗后重获新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枚 编辑:曼曼 2018-05-24 10: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枚)今天,6岁女孩小舞来长沙启华医院进行复查,小舞脸上的血管瘤大有好转,治疗前本是眼睛完全被肿瘤盖住,半边脸都变形。而现在脸部的血管瘤明显变小,且脸上的疤也渐渐变淡,不会影响脸部的外观。

  2013年12月小舞刚出生。本是一家人高兴的事情,结果却被检查出小舞患有颈部巨大混合型血管瘤并KM综合症,再加上血小板的浓度几乎为零,进行手术的难度极大,当时很多医院都不愿接收这样的患者。几经波折,2014年,小舞转入长沙启华医院进行治疗,小舞经历了5次生物等离子微创导入治疗术。

  长沙启华医院的杨明章院长回忆道:患者入院接受治疗时病情已变得非常严重,加上该患者的血小板浓度极低,导致手术风险很大。好在患者家属相信医院,并且很配合我们的工作,患者经过多次治疗后,其病情也有明显好转。

  杨明章解释:血管瘤是一种先天性良性肿瘤或血管畸形,能破坏整个循环系统的有效运转,进而造成局部组织损坏,严重影响着患者的生活质量和身心健康。同时杨院长也向全社会呼吁,关爱血管瘤患者,给血管瘤患者多一份关心,多一份关注,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枚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4/4165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