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5.29”协会活动日健康知识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8-05-28 15: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5.29”协会活动日宣传服务暨健康教育进校园。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为隆重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暨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深入推进健康教育工作,5月28日,张家界永定区隆重举行了以“健康进校园关心青少年”为主题的“5.29”协会活动日宣传服务暨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及旅游职业学校部分师生等共8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首先由疾控中心专家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及慧吃慧动、健康体重讲座专题,针对青少年生理和心理特点、青春健康知识需求,详细地介绍了青少年容易出现的青春期问题,并结合教育意义极强的视频,教育学生尊重自己,关爱生命。讲座结束后,现场慰问了10名贫困学生,为他们分别发放了500元慰问金。紧接着,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唱歌、小品等10个节目,节目紧扣活动主题,个个精彩,赢取阵阵掌声。活动中,还通过设置展板、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宣传健康知识,教育学生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的保证,是赢取人生的前提,让学生深受教育,颇受学生欢迎。

  此次活动向青少年推广和普及健康知识、弘扬了人口文化的同时,积极宣导了政府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8/4164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