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爷爷学小年轻“看世界” 却被染红的裤子绊住了脚步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5-28 11: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秦淮)“长年没得干净裤头穿,不是黄就是红。”家住长沙市马王堆的沈爷爷今年69岁,患混合痔有几十年病史,说起这些年的经历,沈爷爷一肚子苦水:“年轻时候舍不得钱,又嫌丢人,一直没下决心治,忍了这许多年,到现在是忍都没法忍了。”

  最近老朋友来了,沈爷爷怎么着也得尽一把地主之谊,带着老朋友四处走走。哪成想刚爬上岳麓山,自己这不争气的痔疮又犯了。一阵疼痛之后,沈爷爷的裤头又红了,山顶上来来往往的游客那么多,沈爷爷觉得非常尴尬。送走老朋友之后,沈爷爷终于下定决心,拍板说:“治。必须治。”为沈爷爷接诊的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肛肠科主任夏炎表示,沈爷爷的痔疮由于多年未进行治疗,已经由一开始的内痔发展为Ⅲ期混合痔,另外还伴随肛乳头肥大,需尽快进行手术治疗。

  夏炎表示,大多数肛肠疾病在发病初期时是没有特别强烈的症状的,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性忽视自身的不适,或者自行用药治疗,这就导致疾病在潜藏期发展的更加严重,疾病更加难以治疗。希望广大市民在出现初期症状时积极治疗,切勿拖延。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8/416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