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村集中式供水卫生监督管理专家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曹朝晖 编辑:曼曼 2018-05-29 16: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曹朝晖)为完成国家农村集中式供水卫生监督现状调查研究项目,进一步做好湖南省农村集中式供水卫生监督管理,探讨提高监管效能的实用性思路和方法,5月24日,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在长沙召开全省农村集中式供水卫生监督管理专家座谈会。湖南省水利厅工管局、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机构及部分县市水利部门、卫生部门等单位的20余名饮用水安全管理人员和专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湖南省水利厅工管局代表介绍了我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基本情况,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介绍了近几年我省农村饮用水水质监测合格率情况,各市州代表分别介绍了当地农村集中式供水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专家从农村饮水工程新改扩建项目预防性卫生审查、管护责任主体、水源卫生防护、水质检测、管理人员业务知识培训、饮水安全知识宣传、部门协作、水厂分类管理等多方面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农村集中式供水卫生监管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会后,调研项目组将汇总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项目调研情况,撰写湖南省的调研报告报国家项目组。

来源:红网

作者:曹朝晖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9/4164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